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简介 > 忻州市第十二中学简介

忻州市第十二中学简介

2012年11月03日 11:35:27 来源:山西省忻州市第十二中学 访问量:6011

 

十二中领导班子

           忻州市第十二中学成立于2004年,系市教育局直属的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在上级有关部门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全校师生同心同德谋发展,励精图治上品位。以“为学生的幸福奠基”为办学理念。以观念更新为先导,以队伍建设为基础,以规范管理为主线,以质量提升为核心,不断向办学条件优良,教师队伍优秀、管理手段优化,教学质量优异的目标迈进。

学校位于长征西街安康路2号。占地面积53亩,建筑面积19000平方米。校园整洁优雅、设备先进齐全、亭台雕塑、绿树成荫,是师生快乐生活和健康成长的理想场所。学校建制为小学部四轨24个班,初中部六轨18个班。

  学校师资力量雄厚。现有专职教师120名,平均年龄35岁,全部达到本科学历。其中,省青年教育专家1人、省级学科带头人3人、省级骨干教师5人、省级优秀班主任14人、省级教学能手3人、三晋名师2人、市学科带头人2人、市教学能手17人。

      学校荣获“山西省体育(篮球)传统项目学校”、“忻州市教研工作先进单位”、 “先进党支部”、“忻州市德育示范学校”|、“忻州市科技教育先进单位”、“忻州市学校安全级综合治理先进单位”、“忻州市少先队工作优秀单位”等20余项荣誉称号。

      忻州市第十二中学全体教职员工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的工作态度,强管理、重质量,真正提升办学水平,为振兴忻州教育事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编辑:宋丙泉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小程序码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省忻州市第十二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忻州市长征西街安康路2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