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我校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推进大会

我校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推进大会

2014年04月04日 14:46:48 访问量:2038
       3月31日下午,我校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推进大会”,会议由李世忠校长主持,刘顺平书记主讲,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刘顺平书记组织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了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理论。提出五点要求:一要加强组织领导。党员干部要发挥带头作用,做到“五带头”,即带头学习、带头听取意见、带头谈心、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带头整改;二要深化学习教育。要利用好教学资源,重点抓好党小组的学习交流,学习要注重实效,交流既要交流情况、讲做法,又要分析问题、解剖思想;三要全面听取意见。要坚持开门搞活动、开门办学,广开言路、集思广益,教育实践活动的各个环节都要请群众充分参与,接受群众监督;四要注重制度建设。要把边学边查边改贯穿于活动全过程,注重制度建设和现有制度的执行力建设,把制度作为硬约束,固化作风建设的成果;五要加强统筹协调,把项工作结合起来,真心实意地依靠群众的力量完成成好这学期各项工作任务,确保教育实践活动稳步推进,确保取得群众满意的成效。
       校长李世忠围绕深化学习、对照检查、找准问题等工作对近期群众路线教育工作作了安排部署。李校长指出,一是要进一步强化学习,深化思想认识。坚持联系思想实际学、带着问题学、结合工作学,切实增强改进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主动性。二是要进一步查摆问题,查实找准问题。三是要从学校实际出发,落实即知即改要求。引导广大师生进一步增强主人翁意识。校园安保措施要尽快落实到位。四是要靠实一把手责任,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群众路线是中国共产党的生命线和根本工作路线。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实现党的十八大确定的奋斗目标的必然要求,是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和执政地位的必然要求,是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的必然要求。通过这次学习,全体教职工深刻认识到党中央高度重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在全党大兴密切联系群众之风,大兴求真务实之风,大兴为民务实清廉之风,扎实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着重大意义。
 

 





编辑:宋丙泉
评论区
李雪梅(2014/4/4 15:13:24)

已被忻州市教育网采用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小程序码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省忻州市第十二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忻州市长征西街安康路2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