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我校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我校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2014年03月20日 18:26:15 访问量:2505
 


    本网讯:为响应市教育局党委号召,学习传达省委、省教育厅、教育局精神,动员、部署我校教育实践活动,同时也对校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作风方面情况和存在问题进行民主评议,3月20日下午,我校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学校班子及全体教职工120余人参加大会,市教育局第六指导组组长齐秀兰、电教馆馆长孙振国出席动员大会。大会由校长李世忠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刘顺平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报告》中讲解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含义及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义,指出了学校在该活动中的主要工作。李世忠校长在讲话中总结了学校过去的主要工作及取得的成绩,阐述了学校通过探索和实践形成的办学体系、发展思路、工作方针和工作目标,指出了今后的工作重点,强调了学校要通过人本化管理和全面构建高效课堂保证学校科学健康、可持续发展。
    市局教育实践活动指导组组长齐秀兰指出:群众路线是党的生命线和根本工作路线,因此搞好教育实践活动对于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和马克思主义群众观点,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有着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就如何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讲话还提到以下几点:一是全面领会中央和省委关于开展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的部署和要求。以“为民、务实、清廉”主要内容,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自上而下地在我校深入开展此项工作。二是全校教职工真抓实干,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三是紧紧依靠学校党委开展工作,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切实反对“四风”。
    此次大会,总结了经验,明确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义和具体工作,为我校教职工和领导班子提高思想认识,改进工作作风,优化工作方式方法再上新台阶和切实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指明了方向。
 

 

 

 

 

 
编辑:宋丙泉
评论区
网校客服(2014/3/21 11:49:09)

已被忻州市教育网采用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小程序码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省忻州市第十二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忻州市长征西街安康路2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