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忻州师范学院附属中学忻州市第十二中学联盟校举行“创新课堂教学活动月”启动仪式

忻州师范学院附属中学忻州市第十二中学联盟校举行“创新课堂教学活动月”启动仪式

2023年03月05日 09:26:25 访问量:150
   3月2日下午,忻州师范学院附属中学忻州市第十二中学联盟校在善育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创新课堂教学活动月”启动仪式。副校长杨志飞、李晓琴、赵利文和中层管理人员、各学科组长参加。会议由副校长杨志飞主持。
  启动仪式上杨志飞副校长详细解读活动整体方案并进行具体安排部署,副校长李晓琴、赵利文从所分管部门、年级提出具体要求。本届“创新课堂教学活动月”本着遵循教育教学规律和学生学习成长规律,体现 “做真实教育”+“善乐文化”的联盟办学思想,坚持“学为主体,教为主导,以学为本,因学论教”的教学原则,转变教师的教学理念和教学行为,转变学生的学习理念和学习方式,改革和创新课堂教学,推进 “学、思、练”教学、“学案教学法”在课堂教学实践中运用和探究,加强教师梯队建设,促进教师专业发展,提高课堂教学效率和质量。
  本届“创新课堂教学活动月”活动时间为2023年3月3日至2023年4月6日。主要活动有课堂教学评选活动、优秀课堂教学的说课、展示和点评活动、教师论坛、优秀教学案例(教学反思、课堂教学设计、教学论文)的评选活动。整个活动分推选阶段、综合展示评选阶段、论坛阶段、总结表彰阶段四个阶段进行。
  构建 “同研共修”联盟共同体也是本届“创新课堂教学活动月”联盟校活动宗旨之一,充分发挥优质教育资源辐射带动作用,不断扩大优质教育资源覆盖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奋力开创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编辑:杨威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小程序码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省忻州市第十二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忻州市长征西街安康路2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