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忻州市第十二中学召开中考动员大会暨初三毕业典礼

忻州市第十二中学召开中考动员大会暨初三毕业典礼

2021年06月18日 11:13:44 访问量:5103


       秣马厉兵战中考,旗开得胜必凯旋。为进一步鼓舞初三学子冲刺中考,更好的应战中考,迎接人生新篇章。2021年6月18日上午,忻州市第十二中学在操场举行2021年中考动员大会暨毕业典礼。校领导及全体初三师生参加此次大会。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8136624d519f6c577332a97de6ab2b9.jpg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01b86ba2198ad1e494e434c4c25e01d.jpg

       在雄壮的国歌曲中,全场起立,唱响国歌,“燃”动现场。

       张建春校长发表了慷慨激昂而饱含深情的演讲。演讲中,张校长为即将参加中考的孩子们加油鼓劲,鼓励他们以搏击巨浪的磅礴勇气,勇往直前的英雄气概,实现梦想,成就辉煌。张校长用真诚的话语、母校的胸怀、教育的情怀和对孩子衷心的祝愿赢得在场师生的热烈掌声。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9fc143197cf6434a33b5408e00b2193.jpg

       学生代表深情回忆了在十二中的三年时光。一个个班级故事,一幕幕难忘画面,展现了这三年师生一路风雨兼程的美好经历。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回首初中这条艰辛的道路,有过成功的喜悦,有过失败的痛苦,这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将铭记于心。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e7f20c763eaa2a2c0d94849847a2333.jpg

       教师代表用清亮温柔的话语,深情回忆了三年来和同学们一起成长,一起努力,一起欢笑一幕幕场景。他们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怀感恩之心,做时代好少年。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15bf9f3342e735d53f47f3b5e8b7802.jpg

       校领导为各班颁发毕业证书,接过的是父母的期待,老师的嘱托,学校的期盼,社会的责任。毕业证书既是结束,也是开始,让母校目送你们踏上新的征程!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2e47d0b5ae32cbb87aa7fa94d2bc882.jpg

       学生们把美丽的鲜花献给可敬可爱的老师们,送给陪伴他们走过三年风雨、对他们不离不弃的老师们。一束美丽的鲜花,一个深情的拥抱,感谢老师们三年的付出,感谢老师们在自己孤单时、动摇时的陪伴和鼓励。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1ca85db5a8182469a119****5265fca.jpg

      谢俊龙书记在典礼上对初三毕业生做了饱含真情的致辞。他向圆满完成初中学业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勉励全体初三毕业生,做一个懂得感恩的人、有担当的人、有格局的人,让母校因你的拼搏而骄傲,因你的成功而自豪!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1942eb845bd56d63f5d0232b35b6245.jpg

       忆韶华岁月,念青春过往。笑在奋斗的校园,泪在六月的别离。同学们定要征服中考,无悔三年努力,全力踏出人生最重要的第一步,不忘初心,不负光阴,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愿你们在新的征程中,能直济沧海,鹏程万里!

 

编辑:杨威
评论区
李艳珠(2021/6/18 15:01:26)

已被忻州教育网采用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小程序码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省忻州市第十二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忻州市长征西街安康路2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