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积善成德扬帆筑梦 乐知敏行远景展望——忻州十二中新年贺辞

积善成德扬帆筑梦 乐知敏行远景展望——忻州十二中新年贺辞

2021年01月01日 09:11:41 访问量:1355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尊敬的各界同仁:

   转眼经年,再启新篇。值此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谨向辛勤耕耘的广大教职员工,向孜孜以求的莘莘学子,向长期支持学校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友人致以最诚挚的新年祝福!回首2020,我校高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继承改革开放精神,以改革促发展、以创新激活力、以行动聚人心。我们,不辍奋斗!我们,勇毅前行!

    作为忻州市学校提升改造的重点工程,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忻州市龙岗小学现已全部竣工,本次提升改造工程共新建教学楼两栋,并新建了300米环形跑道的塑胶操场,同时完成了对校园环境的绿化、美化、亮化,整个校园面貌焕然一新。学校拥有现代化的硬件设施,功能齐全。有语音教室、多媒体教室,图书、草皮足球场,整个学校呈现出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

    过去的一年,我们的同学有许多好故事、好声音值得讲述。们心怀壮志,勤奋学习。们屡败屡战,孜孜以求,不负青春韶华,使整个十二中中呈现出百舸争流的优良学风。

   我们的老师扎根校园,温暖守望。我们的老师对这所学校、对所有学生、对整个教育事业的深情,都在一个用心准备的教案里,在伏案工作的背影里,在循循善诱的讲解里,在早出晚归的车流里。如果十二中是一棵大树,我们的老师是十二中的根。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学校的每一次发展都凝聚了全体教职员工无数心血和汗水。每一个夜晚,你们或许在和问题孩子谈心、或许巡逻在校园的角角落落、或许陪伴学生在教室里自习;你们无私奉献无怨无悔,把青春奉献在工作岗位上,你们的每一次努力都记录在学校的成长上。

    新的一年,是我们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实施“十四五”发展规划,积极推进学校全面建设的重要一年,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高质量发展新要求,不忘初心,抢抓机遇,牢记立德树人,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攻坚克难,拼搏创新。

   老师们、同学们,新的一年,挑战与机遇同在,汗水与梦想并存扬帆筑梦正当时远景展望再出发。新时代需要新气象,新起点呼唤新作为。让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振奋精神,勇攀高峰,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主动的态度、更加进取的精神、更加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快高质量教育建设步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光华力量!最后,恭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学业进步、阖家幸福!祝愿学校的办学事业再创辉煌,再谱新篇!

 

 

编辑:杨威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小程序码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省忻州市第十二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忻州市长征西街安康路2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