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忻州市第十二中学党支部举办清廉党课活动

忻州市第十二中学党支部举办清廉党课活动

2023年03月16日 20:53:35 访问量:359

  忻州市第十二中学网讯:3月16日,忻州市第十二中学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校党支部书记谢俊龙同志为全体党员上了一节题为《防微杜渐 争当廉洁从教表率》的清廉党课。

  谢俊龙书记指出,人们崇尚清廉,都把廉洁看成是一种美德境界,一种高风亮节;人们唾弃腐败,把腐败看作是会腐蚀一个人的灵魂,腐蚀一座“大厦”的支柱的毒瘤。作为一名教师,爱岗敬业,为人师表、热爱学生,真诚平等地对待每一位学生,教育好每一个学生,使他们能够从小就懂得崇尚洁身自爱,不就需要有一颗廉洁从教之心吗?同志们,反腐莫论事大小,倡廉不在位高低,自然界有阳光明媚也有风雨如磐,社会生活中有光明也有黑暗,但是无论历史如何变迁,无论时代怎样发展,廉洁清正永远是时代的呼唤,勤政廉政永远是人民的期盼。作为教师,《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就是我们的行为准则,"八项规定”、"六项禁令”也同样关系到我们每一个人,我们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和神圣的使命感主动融入到反腐倡廉工作中,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高尚情操和政治本色,树立新时期人民教师良好形象。

  谢俊龙书记要求,我们作为教育工作者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认识。同时,强化责任,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另外要丰富载体,抓好廉洁文化活动的深入开展,要真正做到思想作风过硬,堂堂正正的做人、清清白白从教、实实在在干事。

编辑:杨威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小程序码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省忻州市第十二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忻州市长征西街安康路2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