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忻州十二中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忻州十二中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2021年01月15日 10:50:55 访问量:567
    2021年1月15日,忻州十二中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伊始,校党支部书记谢俊龙同志首先就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谢俊龙强调,一要提高站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是对广大党员政治担当的重要考验,领导干部要主动扛责、勇于担责,用疫情防控的实际成效体现“四个意识”和“两个维护;二要根据上级文件精神,结合部门实际,进一步严格工作要求、细化工作举措、夯实防控基础,做到无缝连接、不留死角。
     接着,谢俊龙书记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全国教育会议精神,他强调全国教育会议指出,“十四五”时期,我国教育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教育改革发展的外部环境和宏观政策环境已发生深刻变化,面临着新形势、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新目标、新要求。教育系统要在认识上找差距,在工作上找短板,在措施上找弱项,在落实上找问题,在安全上找盲点,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深入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抓好工作落实。谢俊龙书记要求大家,一定要认真学习全国教育会议精神,做到入脑入心,同时结合本职工作,将会议精神落在实处。
     会后,大家现场交纳了党费。
编辑:杨威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小程序码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省忻州市第十二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忻州市长征西街安康路2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