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凝心聚力助发展 工会换届谱新篇——忻州市第十二中学工会第二届委员换届选举圆满完成

凝心聚力助发展 工会换届谱新篇——忻州市第十二中学工会第二届委员换届选举圆满完成

2023年12月30日 10:47:56 访问量:185
  忻州市第十二中学网讯:2023年12月29日上午,忻州市第十二中学隆重召开了工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会议由分管副校长李晓琴主持;党支部书记谢俊龙、校长张建春、副校长赵成杰、副校长赵利文、学校各科室中层领导,学科组长等会员代表,共计35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陈珍喜同志代表上一届工会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副校长(工会分管领导)李晓琴同志宣读了忻州市总工会同意换届的批复以及本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并按照程序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本次换届选举大会应到代表36位,实到代表35位,超过三分之二的代表通过民主程序组织了差额选举,本着民主、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无记名投票。经过监票员和计票员统计后,选举产生了忻州市第十二中学工会第二届委员会委员7名,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3名,女职工委员会委员3名。
  张建春校长向参会代表宣布大会决议:陈珍喜同志当选为工会主席,杨源林同志当选为工会副主席,刘维张霞梁淑君刘雁王素琴五位同志为工会委员;李晓琴同志当选为经审委员会主任,周志峰、张青田两位同志为经审委员;张霞同志当选为女职工委员会主任,刘雁、王素琴两位同志当选为女职工委员会委员
  随后,新当选的工会主席陈珍喜同志受校领导委托,代表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作了表态发言,他感谢各位会员对他工作的信任和支持,同时承诺将带领全体工会委员不断学习、发挥优势、齐心协力以实实在在的行动为教职工谋利益,为学校发展出力,为教职工创建文明和谐的工作环境,把十二中的工会建设成职工温暖信赖之家。
  第二届工会委员换届选举大会圆满完成,党支部书记谢俊龙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向刚当选的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对上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也对今后工会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希望工会组织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要用心关爱真情服务,切实维护员工权益;要认真履职尽责,增强工会组织活力;要深化工会自身建设,确保职工与时俱进,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效能实现工会工作在高起点上的新突破,要团结和带领广大教职工踔厉奋发,为忻州市第十二中学的发展再创辉煌。
编辑:杨威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小程序码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省忻州市第十二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忻州市长征西街安康路2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