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足球凝聚班魂,绿茵放飞希望 —忻州龙岗小学足球联赛报道

足球凝聚班魂,绿茵放飞希望 —忻州龙岗小学足球联赛报道

2020年12月24日 08:12:23 访问量:754

      (忻州龙岗小学网讯 栗学斌 杨威)为严格落实“每天一小时体育锻炼”,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强健学生体魄,培养学生的健康意识、锻炼习惯,加强我校校园足球特色项目建设,扎实推进我校足球水平不断提升。我校于2020年11月16日至12月17日,在学校操场举办了为期一个月的校园班级足球联赛,四到六年级共14支参赛队伍,进行了26场精彩、激烈的比赛。

     比赛中,球员们各施绝技、默契配合、精彩连连,一些队员跑位准确,传球精准,配合娴熟,充分展现了良好的足球天赋和扎实的足球功底,给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为我校校园足球活动人才的选拔提供了标杆,也更加坚定了我校继续加强校园足球人才培养的信心。

     通过足球联赛,参赛运动员享受到了足球运动带来的快乐,进一步提高了足球技战术水平,极大地调动学生运动积极性,为学生们学习生活注入新的动力,也增进了班级之间的感情交流和联系,促进了校园足球的开展。

     我校将以校园足球班级联赛为平台,不断完善竞赛体系,大力普及校园足球运动,引导和鼓励更多的学生喜欢足球运动,并投身到足球训练和比赛中来,以此来推动我校足球运动蓬勃发展。

编辑:杨威
评论区
李振刚(2020/12/24 9:19:46)

已转至忻州教育网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小程序码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省忻州市第十二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忻州市长征西街安康路2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