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郑连生市长一行对我校提升改造工程再视察

郑连生市长一行对我校提升改造工程再视察

2019年08月14日 08:35:09 访问量:1284 作者:索亮和


8月13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郑连生带领市、区领导及相关负责人来到忻州十二中视察,就改造提升第一期工程进行检查督导,确保本学期北方中学和忻州十二中联盟办学开学前,完成塑胶操场、校园硬化亮化、外墙粉刷的全部高质量完成。

走进工程现场,郑连生市长听取了忻州十二中谢俊龙校长的汇报,实地察看了工程建设进度,郑市长一行边走边看,详细询问联盟办学过程中的校舍及其它硬件设施问题,当场拍板解决旧有教学楼、学生宿舍楼、办公楼的原外墙粉刷与现建设工程颜色反差较大,有破损的问题,对塑胶操场主席台下空间的有效利用,改造成体育办公室或体育器材室也做了相关安排。

忻州市教育局刘新明局长也与北方中学张大伟董事长和忻州十二中校长对联盟办学进行指导,刘局长强调在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下,一定要落实好忻州市教育大会精神,推进联盟办学,协商好北方中学在十二中校区的全封闭式管理,争取全面提升忻州十二中办学水平,推动忻州市直学校的集团化·联盟化办学模式改革。 


编辑:索亮和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小程序码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省忻州市第十二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忻州市长征西街安康路2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