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忻州市龙岗小学一年级新队员分批入队仪式

忻州市龙岗小学一年级新队员分批入队仪式

2023年05月31日 21:24:50 访问量:548
  忻州市第十二中学网讯: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忻州市龙岗小学少先队大队部举行了一年级新队员分批入队仪式。这次入队仪式共迎来了120名朝气蓬勃的新队员。党支部书记谢俊龙、校长张建春、副校长赵成杰、李晓琴、赵利文及学部中层领导参加了此次活动。


一年级新队员入队仪式

  入队仪式之前,少先队员代表向领导敬献红领巾。 

仪式开始

入队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全场师生站姿挺立,精神振奋,以饱满的热情迎接神圣的时刻。

出旗

雄壮有力的出旗曲奏响,旗手和护旗手精神抖擞,手擎少先队队旗,迈着有力的步伐,雄赳赳、气昂昂地走了过来;台下,小朋友排着整齐的队伍,注视着高高飘扬的队旗,满怀期待地迎接入队的重要时刻。

唱队歌

  全体少先队员高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嘹亮的队歌浸润着每一个人的心灵,爱党、爱国、爱人民,深深扎根,正在繁茂生长。

我是一名少先队员

  庄严肃穆的仪式震撼着每一位新老少先队员的心灵。校长张建春宣读了新队员的名单,优秀少先队员代表为一年级的新队员代表戴上了红领巾,所有在场的少先队员向队旗敬礼。

授旗承载中国梦

  校领导为新建中队授中队旗,将红色精神传递,一面队旗,承载着中国梦,承载着责任和担当。相信,各中队辅导员定会不负众望,带领队员们为这面光荣的旗帜增光添彩。

代表发言诉心声

  新队员代表赵文佳决心立志成为新时代的好队员,表达了全体少先队员的心声,他们为能加入中国少年先锋队这个组织,感到骄傲和自豪!

新中队的辅导员代表武彩萍向新队员表示欢迎和祝贺,号召老队员以新时代好队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新队员树立榜样,同时也希望新队员能够努力向上,争做新时代的好队员。

时刻准备着

在鲜艳的队旗下,队员们高举右拳,跟随少先队大队辅导员王俊生庄严宣誓:我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好好学习,好好锻炼,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力量!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言,响彻整个会场。胸前的红领巾时刻提醒着他们,他们正式成为了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要担负起少先队员的责任。

书记寄语向未来

  谢俊龙书记对新队员们提出了希望,希望每一位新队员不断提高自己、完善自我,在勤奋学习的同时不断强健体魄、健全人格,培养良好的心理素质,保持乐观向上的精神状态,为胸前鲜艳的红领巾增添光彩。希望辅导员老师们要一如既往地钟情于少先队事业,争做“四有”好老师,不仅要成为学生知识的传授者,还要成为学生成长道路上的引路人。

呼号表决心

退旗曲响起,代表的不是退场,而是号角,引领队员们开启了新征程,拼搏新时代!

鲜艳的红领巾,让每一名少先队员都增添了一份自豪与责任;庄严的仪式,给每一名新队员心中都留下了神圣而难忘的记忆!这场特别的入队仪式,让新队员们迈开了人生成长的第一步,他们将带着作为接班人的光荣感与使命感,茁壮成长、勇往直前。

编辑:杨威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小程序码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省忻州市第十二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忻州市长征西街安康路2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