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成长路上 感恩有您——忻州市龙岗小学“三八”妇女节学生活动倡议书

成长路上 感恩有您——忻州市龙岗小学“三八”妇女节学生活动倡议书

2024年03月07日 16:45:23 访问量:58
亲爱的队员们:
  大家好!
  三月如歌,万物齐吟。在春的旋律里,三月迈着轻盈的脚步向我们走来,第114个国际劳动妇女节翩然而至。三月八日,在妇女节来临之际,让我们用行动来关心母亲,用行动延续“感恩”这一永恒的话题。平时妈妈和长辈们总是不辞辛苦、默默地为我们付出。“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在成长的路上,我们接受了太多的关爱,作为孩子,大家想过如何表达对妈妈、对长辈的关爱吗?当我们接受着无私的关爱时,你曾为她们做过些什么?
  值此”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学校大队部特向全校少先队员发出如下倡议:
布置一次感恩作业
给老师
  请每位队员亲手制作贺卡或者手工制品、写一封信等,给自己的老师一个惊喜,让老师在三八节来到之际感受到快乐与幸福。
1-6年级(摄影活动)
给家长
  学生和母亲一起参与主题聚焦家庭温馨瞬间,鼓励创意和情感表达,记录美好的瞬间。
共度一个“实在”的妇女节
  和妈妈(或奶奶、或外婆)一起聊一聊她们年轻时候的梦想和希望,认真倾听她们的想法,说一说自己的梦想!
  为她们唱一首最喜欢的歌曲,跳跳舞及其他才艺展示,让她们开心高兴。
  帮助长辈倒水、收拾碗筷、擦桌子、捶捶背、洗洗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

共度一个“温情”的妇女节
  亲手制作一件手工或画一幅画,送给妈妈(或奶奶、或外婆),并真诚地表示内心的感谢。
  讲述一段你与母亲之间印象最深刻的温情故事,或用留言条、自制贺卡写出你最想对妈妈说出的话。
  帮助女性长辈洗一件衣服。
共度一个“感恩”的妇女节
  家中的长辈们,平时做家务挺累的,现在就让他们好好休息一下,由我们亲手做一份美食,让她们都能品尝到一份充满爱和感恩的美餐!
  要求:拍成照片(可拼图)或15秒小视频,上传至班级群。
  亲爱的队员们,真正的关爱并不只是这一天,而是每天坚持不懈的去做,让我们在接受关爱的同时学会关爱、学会付出、学会回报,懂得孝敬、懂得体谅长辈的良苦用心,更懂得珍惜这难得的真情!
编辑:杨威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小程序码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省忻州市第十二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忻州市长征西街安康路2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