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查隐患 促整改 保平安 ——忻州师院附属中学忻州市第十二中学联盟校忻州市龙岗小学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查隐患 促整改 保平安 ——忻州师院附属中学忻州市第十二中学联盟校忻州市龙岗小学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2024年01月23日 20:40:30 访问量:121
  忻州市第十二中网讯: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近日省、市安全视频调度会精神及各级部门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和相关工作要求,深刻吸取河南“1.19”事故教训,有效防范、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1月23日,我校组织安全、政教、后勤、信息中心、宿舍相关人员对校园及周边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排查。


  此次排查,对教学楼、厕所、操场、宿舍、食堂、实验室、各功能教室、图书室、库房、地下室等所有部位进行了地毯式检查。对消防器材、电线电器、电子监控、限位器、危化品等重点设施、设备进行了无死角隐患排查。用时一整天,对校园各个空间全覆盖。在每个空间排查人员细致查看、动手检验、思考琢磨可能潜在风险。对发现的问题和风险一一列入台账,并责任到人;对部分办公室私拉乱接电暖气、电热毯等问题立行立改,对相关人员进行教育提醒;对不能立即处置的其他隐患,责令专人限期整改。


  安全工作是学校的生命线。我校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理念,按照“全覆盖、零容忍、重实效”的要求,做细、做深、做实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整改工作。同时加强安全教育工作,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坚决维护学校安全稳定。
 
编辑:杨威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小程序码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省忻州市第十二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忻州市长征西街安康路2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