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自查整改保安全 交叉检查促提升 ——忻州师范学院附属中学忻州市第十二中学联盟校 忻州市龙岗小学扎实开展校园食品安全自查及交叉检查工作

自查整改保安全 交叉检查促提升 ——忻州师范学院附属中学忻州市第十二中学联盟校 忻州市龙岗小学扎实开展校园食品安全自查及交叉检查工作

2024年03月01日 20:14:05 访问量:87
  忻州市第十二中学网讯:新学期,我校根据《忻州市教育局关于做好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开展自查及学校交叉检查工作的通知》(忻教函〔2024〕32号)文件精神,认真组织开展春季开学校园食品安全自查工作,全面提升春季开学校园食品安全保障能力,以此有效消除校园食品安全隐患。2024年2月28日我校邀请对口检查学校忻州市第十一中学张俊生副校长,刘耀主任对我校食堂进行检查,学校赵利文副校长、后勤周志峰主任、食堂负责人李彦东主任陪同检查。
  检查人员重点对照文件精神中的“五个必查”一一进行检查。忻州市第十一中学张俊生副校长,刘耀主任在检查过程中对我校食堂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尤其是对我校落实家长陪餐制度,为学校食堂工作多一层监督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同时也指出食堂工作中存在的一些不足,我校食堂及时进行了整改。
  本学期组织的校园食品安全自查及交叉检查工作,全面排查了校园食品安全风险隐患,进一步织密织牢校园食品安全网,筑牢了校园食品安全防线。下一步,我校将继续进一步压实校园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严把设施设备卫生关、从业人员健康关、食品原料采购验收储存关、食品操作加工关、食品留样关、有害生物防治关等各环节,确保食品安全,坚决守住学校食品安全底线,全面提升学校食品安全保障水平。
编辑:杨威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小程序码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省忻州市第十二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忻州市长征西街安康路2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