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三月春风暖人心 雷锋精神永传承——忻州师范学院附属中学 忻州市第十二中学联盟校 忻州市龙岗小学举行“学雷锋活动月”启动仪式

三月春风暖人心 雷锋精神永传承——忻州师范学院附属中学 忻州市第十二中学联盟校 忻州市龙岗小学举行“学雷锋活动月”启动仪式

2023年03月07日 21:58:24 访问量:274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号召全校师生学习雷锋精神,掀起学校学雷锋活动新高潮。3月6日,忻州师院附属中学 、忻州市第十二中学联盟校、忻州市龙岗小学“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先锋”学雷锋活动月启动仪式暨“星光基金会”捐款活动在学校操场隆重举行。
  进入三月以来,各班利用黑板报、班级栏进行宣传雷锋精神,班主任充分利用班队会时间和早读时宣读雷锋日记、校内外学雷锋先进事迹材料,播放雷锋歌曲等,营造学习雷锋活动氛围。
  学校 “星光基金会”的成立意在发扬中华民族“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为帮助品学兼优而家庭又异常困难的同学顺利完成学业,充分体现我们学校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为进一步推动“学习雷锋精神”活动的深入持续展开,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学校也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开展了星光扶困助学捐款活动,捐赠不论多少,善举不分先后,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我们的爱心善举,就一定能够汇成一股股爱的暖流,流进贫困学生的心田,让和谐之花在学校处处开放。
  捐款仪式上,张建春校长指出,学习雷锋精神不是一时一刻,一朝一夕的事。让我们从自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人人学雷锋,处处学雷锋,广大师生要以实际行动,学习雷锋精神、践行雷锋精神。谢俊龙书记宣布“学雷锋活动月”活动正式启动。相信我校师生在雷锋精神的感召下,积极向上向善,持之以恒,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精神,让三月的春“锋”荡漾在我们心里!
编辑:杨威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小程序码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省忻州市第十二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忻州市长征西街安康路2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