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斗志昂扬 铸我辉煌 ——忻州市第十二中学举行模考总结表彰暨中考冲刺誓师大会

斗志昂扬 铸我辉煌 ——忻州市第十二中学举行模考总结表彰暨中考冲刺誓师大会

2021年04月09日 08:00:32 访问量:3519


  (忻州十二中忻州龙岗小学网讯 张青田  武丽娜枝吐翠柳枝长,播种希望奋斗忙。4月8日下午,忻州市第十二中学初三年级在学校操场隆重举行九年级模考总结表彰暨中考冲刺誓师大会。会议由分管初中部副校长赵利文主持,谢俊龙书记及学其他领导全体初三教师出席了此次大会。

  大会在雄壮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解晋华主任宣读第一次模考团体优胜班级、单科进步班级、个人总分前十名、单科成绩优秀学生、成绩进步显著学生名单并组织颁奖。张青田主任进行了中考冲刺动员讲话,结合第一次模考成绩,对中考复习进行详细具体地指导。学生代表候博华同学进行了表态发言,表达了全体初三学生砥砺磨剑的信心和决心。教师代表李喜娟老师发言表示全体初三教师将与学生同舟共济,以最饱满的热情为学生保驾护航。想学生所想,急家长所急,最大限度提高复习效率,以优异的成绩,向学校、向家长、向社会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全体初三学生在周迅帆同学的领誓下进行了集体宣誓雄心壮志威震蓝天,激情昂扬成就梦想初三班级轮流宣誓,铮铮誓言此起彼伏,响彻校园,表达了学生决战中考的勇气和信心。

  谢俊龙书记作了慷慨激昂、语重心长的讲话。他希望全体师生要振奋精神满怀信心苦战必能胜竭尽全力,爱拼定会赢!

“我相信我就是我,我相信明天,我相信伸手就能碰到天!”伴随着《我相信》这熟悉而又昂扬的旋律,忻州市第十二中学模考总结表彰暨中考誓师大会圆满结束。临中考,有何惧,看今朝砥砺“牛”劲拼搏志誓明日“犇”向成功胜利岸!


编辑:杨威
评论区
忻州教育网(2021/4/13 16:23:54)

已被忻州教育局网站采用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小程序码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省忻州市第十二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忻州市长征西街安康路2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